全文检索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38

91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在行政楼七楼中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委员补选工作。大会由研究室主任兼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钟耿涛主持,党政办公室(研究室)24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钟耿涛同志宣读了因机构调整及人员变动产生的支部委员调整情况,以及补选支部委员的相关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支部委员,经表决,吴斌、尹卓君、梁柏等三位同志当选。补选结束后,吴斌同志就新修订信访工作条例进行领学,邓源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经验分享。

会后,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全体会议,吴斌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尹卓君同志当选党支部副书记兼妇女委员,徐聪聪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梁柏同志任纪检委员兼保密委员;李鑫同志任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