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党政办公室党总支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科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263

51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总支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党政办公室(研究室)、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等共计84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吴斌主持。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东生同志宣读《关于同意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关于党政办公室党总支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吴斌同志当选党总支部书记,钟耿涛同志当选党总支部副书记。经党总支部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决定,钟耿涛同志兼任宣传委员;王华霖同志任纪检委员兼保密委员;陈晓东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刘安明同志任青年委员;洪黛珊同志任妇女委员。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