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月月有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 王敏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697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5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统一战线“月月有主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创祖国统一伟业》。

学习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仕燕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入手,结合最新时事全面分析当前港澳台地区面临的国家安全挑战,梳理新时代中央港澳台工作的应对措施,并结合高校民主党派特点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思考与路径。

学校统一战线组织负责人、近五年新发展成员(骨干)代表、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共45人参加会议。(文/王敏  图/陈越)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