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党政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312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20211228日上午,党政办联合校保卫处诚邀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流动车管所”入校园,为广大师生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

 


e站服务大厅前广场,前来咨询和办理驾管业务的师生络绎不绝。面对大家的提问,流动车管所服务团队耐心答复,并引导大家以后可以在“交管12123APP办理车驾管业务。

 



活动现场,考虑到天气较为寒冷,紫荆e站综合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办事的师生提供免费红糖姜茶热饮,另外,党政办还在活动现场设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校务信息化服务调研和“为师生办实事”信息化服务咨询等活动。

活动受到了师生的好评,成功办理驾驶证的李老师表示:“真是太方便了!我的驾照即将到期了,还没时间去换证,现在现场就可以把证办好!”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