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关于提交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529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评估工作要求,我校需在专家入校三个月后提交学校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学校已整理出专家组反馈意见,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专家意见,制定本单位整改方案;有关要求具体如下:

一、整改方案要结合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到有的放矢,针对性强。

二、整改方案应具备可操作性。要突出具体落实举措及时间节点,避免口号性、空泛话的表述。

三、学院、教学部(中心)均应提交整改方案;各职能部门按照部门职责,对照专家提出的问题和我校自评报告中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如无相关内容,可不提交。

四、整改方案应在单位内部广泛讨论的基础上,于201839日前上报学校。纸质版须加盖单位公章提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办公大楼329室),电子版发送至:gjyj@scau.edu.cn

  

附件:具体附件详见OA

校长办公室

教务处

2018124


(联系人:曹广祥、王欢,电话:8528005238632737




SCAU Copyright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